白蓝

日常睡前幻想故事

弗罗斯特觉得人生太短暂了,短暂的仿佛什么都没发生,但那些又确确实实地发生了,足以让人在回想的时候热泪盈眶。

第一次见到那位魔法师是在一次宴会上。传统的节目结束了,弗罗斯特喝的醉醺醺,深情地凝视着魔法师冰蓝色的眼眸,一边牵起她的手,温柔地告白道:“美丽的缪斯女神啊,遇见你,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,你或许永远不知道爱为何物,但愿我热烈如太阳般的情意会使你明白一二!”

“还是别侮辱太阳了。”魔法师凉凉地嘲讽。

弗罗斯特酒醒后悔不当初,不该随便找人告白,只是魔法师冰蓝色的眼眸却深深地印在了脑海中。
我的意思是说,在那之后,弗罗斯特梦/幻想中出现的反派/讨厌鬼 都会有那样一双冰蓝色的眼睛。

“别太在意这些了,”弗罗斯特的同伴试图开导他:“你看哪个男人没被拒绝过?”

“问题不在被拒绝。”弗罗斯特十分苦恼。

“那在于什么?”

“那段告白太恶心了。要是大家都误会我本人跟那段话一样恶心可怎么办啊?”

“……”

“弗罗斯特!上级给你指派了一位新同伴!是魔法师诶!”
弗罗斯特立即打了个喷嚏:“不好意思,我对魔法师过敏。”
“哦?难道你已经蠢到会向自己的过敏源告白了吗?”一个嘲讽的声音在弗罗斯特背后响起。

天呐该死这莫名熟悉的嘲讽声。弗罗斯特情不自禁地捂住脸。他八辈子都没这么丢人过。

那个人笑着走到他身旁,装模作样也打了个喷嚏:“不好意思,我对蠢货也过敏。”

如果对方不是个女人,我肯定揍他。弗罗斯特暗暗发誓。


【未完】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