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蓝

晚安

MR.Black 和他的同伴们将永远走在光明的道路上。

行在太阳之下,光明之中。

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,恋爱是两个人的事,但爱是两个

灵魂的事。

“爱”

当我说出这个字的时候,无关浪漫,无关道德,只是喜

悦而希冀的悸动。好比我站在黑暗里,而你是光明。

回忆像潮汐一般接连涌上,温柔的冲刷过遗忘的沙滩,告诉我们,“要幸福啊。”

我希望如此。

在最纯净的白雪中,最强烈的日光下,奋力地生长,展开双翼,飞向辽阔的大海。

你看,你看,

看波涛汹涌澎湃,击向坚硬的岩石,迸裂成水花。

看无名的野花漫山遍野,热烈地迎来孤独的终末。

看伟大的太阳西沉,黄昏降临,夜色笼罩大地。

看人们生老病死,众生灵在这广袤的土地上繁衍不息。

让我爱你,在这漫长的岁月里,是我灵魂的忠贞不渝。


评论